环球实时: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在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作视频致辞

2022-06-27 05:47:49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月26日,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以“线上会议+线上展览”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贸促会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贸促会聚焦地理标志专门打造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云霄、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葡萄牙驻华大使馆经济和商务参赞JoãoFalardo(方志豪)以视频方式致辞。

陈建安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和国际地理标志合作工作。根据《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包括中国在内的各缔约方将加大地理标志保护,扩大地理标志产品的国际贸易。加强国际地理标志保护,有利于进一步维护国际地理标志产品贸易秩序,将为国际地理标志产品贸易从数量型增长迈向质量型增长提供坚实保障,引领国际经贸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到葡萄牙驻华大使馆、柬埔寨驻上海领事馆、德国工商大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波兰投资贸易局等驻华使领馆、国际商协会代表线上参会;京东集团、盒马鲜生等企业与参会地理标志企业开展线上对接洽谈;线上参会人员500余人。

每日热点